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国教授发文警告:这种态度对待中国很危险

2022年02月17日 16: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北京冬奥会正在进行中,场内场外都深受好评。美国自由式滑雪运动员阿伦·布隆克在新闻发布会上盛赞北京冬奥会,认为这届冬奥会水平很高、疫情防控很出色、住宿条件也很好。他还当众驳斥了自家媒体,表示那些都是假的,是不负责任的报道。

中国承诺举办一届高质量的冬奥会,随后用实际行动说话,将奥林匹克的魅力展现给了全世界。到目前为止,不管是竞赛单元还是场外的一系列布置,北京冬奥会都深受好评,可以说北京冬奥会的方方面面都征服了挑剔的欧美选手,我们用热情的姿态迎接每一位运动员、教练员。

肖恩·怀特被中国的美食征服了,美国单板滑雪运动员特莎·莫德提起这段经历,多次落泪,告别中国时,她是依依不舍的状态。接着就是美国自由式滑雪运动员阿伦·布隆克,他在新闻发布会上盛赞北京冬奥会水平很高。

阿伦·布隆克认为北京冬奥会在疫情防控方面做得很出色,住宿条件也很棒,关键是这里的每一位志愿者和观众都很热情,远远走过来,他们会伸手打招呼,始终面带笑容。阿伦·布隆克表示,这让他感觉很温暖。

与此同时,阿伦·布隆克在新闻发布会上批评了自家媒体,他明确表示,在美国很多报道都是假的,是不太负责任的报道,只有亲身体会了,才会感受到北京冬奥会多么出色。 这是发自内心的声音,这是亲身感受的体会,北京冬奥会太棒了。

前几天,韩国个别运动员质疑冰面质量,但是花滑巨星羽生结弦大大赞美了咱们的造冰技术,他很喜欢北京冬奥会的场馆。在新闻发布会上,羽生结弦多次感谢中国、感谢志愿者,他为之动容了。花样滑冰对冰面质量的要求更高,羽生结弦亲身体会,说出来的话当然更有说服力,个别运动员质疑冰面质量甚至是质疑咱们的造冰技术,有些说不过去吧?

可以说北京冬奥会充分考虑到了每一个细节,也照顾到了不同地区的文化差异,这当然是一届高质量的冬奥会。到目前为止,北京冬奥会诞生了多项世界纪录和奥运会纪录,运动员们很享受在这里比赛。简单来说,北京冬奥会让选手们没有后顾之忧,就是全身心训练和比赛。作为中国人,唯有骄傲和自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