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合HiPhi Z谍照曝光,一台国产车凭啥要卖80万?

2022年02月17日 17:13:04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根据网友爆料,街头出现一台高合全新车型HiPhi Z量产版路试谍照,这是高合品牌继HiPhi X之后旗下第二款量产车型,该车于2021年11月6日正式亮相,也是该品牌旗下首款旗舰轿车,值得一提的是,高合品牌自始至终定位于高端豪华电动车,其中,HiPhi X的独特设计元素令众多消费者所惊艳,笔者之前也体验过HiPhi X车型,的确是纯电动车一抹独具一格的色彩。

从谍照看,量产车型与此前亮相的HiPhi Z基本保持一致,即便是伪装状态,也能够看出HiPhi Z清晰和凌厉的棱角,参考此前公布的信息,新车和HiPhi X的设计语言不同,整车重心下沉,并且有跨界风的体现。

值得一提的是,HiPhi Z和此前广州车辆亮相的沙龙品牌下的机甲龙有些同样的风格,都属于棱角分明的属性,通过“数字机甲”设计元素,来营造整车的张力,但机甲风格,貌似并没有得到消费者的喜欢,广州车展后,吐槽声音明显大于夸赞。

在智能方面,HiPhi Z硬件也十分丰富,无论是摄像头、毫米波雷达以及激光雷达等众多传感器组成的辅助驾驶系统,还是搭载英伟达Drive Orin-X芯片,都证明,HiPhi Z就是一台从里到外都散发豪华和旗舰的纯电动车。

写在最后

关于更多细节,可以等到HiPhi Z于今年四月份北京车展上,高合开放更多信息时,笔者带领大家一探究竟,关于高合HiPhi Z,定价区间应该在80万左右,并且采用非常具有商务舱的风格属性,外部看起来像变形金刚,而内部风格确实科幻和豪华属性,整体围绕豪华打造,但在机甲龙被疯狂吐槽后,如果高合HiPhi Z的完全设计过于激进,笔者分析,也许会影响高合HiPhi Z的市场和口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