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186km/3月投产 MINI Cooper纯电版官图发布

2022年02月17日 17:45: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得了MINI Cooper纯电版官图,新车将提供Rebel Green专属车漆颜色,并配备17英寸低风阻设计轮圈。动力部分,该车将搭载32.6千瓦时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为186公里。值得一提的是,MINI Cooper SE将在3月正式投产,并于年内在美国上市。

外观方面,MINI Cooper SE整体延续了普通版车型设计,并对细节部分进行调整,视觉感受更加动感。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大尺寸封闭式熏黑格栅,搭配两侧圆形前灯组,辨识度较强。此外,格栅处的S徽标结合引擎盖通风口及前包围两侧的进气口设计,运动感十足。

新车侧面造型小巧、可爱,胡椒白车顶及外后视镜的组合时尚感较强。此外,MINI Cooper SE还采用了17英寸低风阻设计轮圈,能够进一步降低车辆行驶中的能耗损失。车尾部分,米字旗尾灯组极具辨识度,而尾门左下方的专属徽标则显示出其电动版车型身份。

内饰部分,MINI Cooper SE将配备大尺寸液晶仪表及集成了CarPlay等应用程序的8.8英寸中控屏幕,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内饰采用皮革与格纹面料混搭设计,个性十足。动力部分,该车最大输出功率135千瓦,并匹配32.6千瓦时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186公里。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