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Grecale强势来袭,将于3月22日正式发布,你期待吗?

2022年02月17日 18:44: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玛莎拉蒂,作为意大利豪华汽车品牌,虽然很多车迷朋友们对于它旗下车型有着各种各样的看法,但不可否认的是,它在我们国内市场似乎“混”得还不错,毕竟,硕大的三叉戟车标,开出去就是“身份”与“地位”的象征,深得我们国内不少“土豪”们的喜爱。日前,玛莎拉蒂官方发布了一组玛莎拉蒂Grecale实车谍照图,新车将于3月22日正式发布,对于它的到来,又将有哪些亮点可言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玛莎拉蒂Grecale,新车作为家族当中的全新中型SUV,定位将低于玛莎拉蒂Levante。在造型设计方面,玛莎拉蒂Grecale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第一眼看过去,新车给人感觉就是两个字“高级”,前脸超大尺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硕大的三叉戟车标镶嵌其中,增添了几分品牌辨识度,加上两侧锐利的前大灯组,从而给人一种年轻动感的视觉感受。侧面角度看过去显得优雅且大气,车顶的镀铬行李架,以及车窗周边镀铬饰条的装饰,加上下方造型独特的轮毂,从而进一步的提升了整体的时尚感。

车尾部分看上去圆润且饱满,两侧狭长式的尾灯设计,以及高位刹车灯,点亮后相信会有着不错的辨识度,上方大尺寸的扰流板设计,以及下方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从而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气息。至于内饰设计方面,玛莎拉蒂Grecale看上去较为简约大气,中控区域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增添了几分科技感,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夸张的换挡拨片,似乎在彰显自身不俗的实力,大面积真皮材质的包裹,加上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以及大量镀铬饰条的点缀,从而提升了整体的档次感。

动力方面,玛莎拉蒂Grecale预计将会搭载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传动方面,或将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具体以官方正式公布为准。最后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或将在2023年正式上市,在价格方面,现款玛莎拉蒂Levante在我们国内市场售价区间为:84.18-191.58万元,你们认为玛莎拉蒂Grecale未来正式上,起售价多少才合适呢?对于玛莎拉蒂Grecale,你们还有何看法?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