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增长78.9% 上汽集团去年海外销量达69.7万台

2022年02月17日 20:05: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2021年上汽集团海外市场销量达69.7万辆,同比增长78.9%,连续六年夺得国内车企榜首。其中,MAXUS品牌海外销量达到5.2万辆。在交付方面,集团全球交付量达到47万辆。此外,上汽集团还宣布今年将全面发力欧洲市场,争取达成MG和MAXUS品牌在欧全年销量12万辆的目标。

目前,上汽集团产品和服务遍布全球80余个国家和地区,已形成欧洲、澳新、美洲、中东、东盟、南亚六个“五万辆级”区域市场。在欧洲,2021年上汽自主品牌MG和MAXUS在英国、法国、德国、瑞典等发达国家销量达7.3万辆(其中新能源车销量超过4万辆),营销服务网点超过800个。2022年上汽将推出“全球车”纯电动SUV MG EH32等新能源产品,扩充营销服务网点至1200个。

值得一提的是,受全球疫情影响,去年自主品牌车企海外经营遇到原材料价格上涨、零部件供应短缺、运力紧张和运价上涨等问题,但上汽集团在欧洲等多个重点区域市场依旧保持盈利状态。未来随着物流、渠道、售后体系不断完善,以及MG EH32等新车型的推出,集团将努力拓展欧洲市场成为首个海外10万级销量市场。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