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敞篷的浪漫和宽体的乖张?我全都要

2022年02月17日 21:25:04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今天分享一台比较少见的宝马E93。很多人不知道E90、E92和E93的区别,其实,E90是第五代宝马3系的的四门硬顶版,E92则是双门硬顶版,而E93,则为双门敞篷版,也就是说,E92和E93在外观方面会更相似些。

车主在一次改装展会上看到了搭载了Pandem宽体的E92,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宽体外观一下子就让车主着迷了,但车主又希望能有一台敞篷车。经过一番了解,发现Pandem只推出了E92版本的套件,并无原厂适配E93的宽体套件。这不免让人感到些许失落。

不过,办法总比困难多,虽然Pandem的宽体套件不适配E93,但民间改装高手那么多,既然改装厂商没有原装套件,那就在改装件的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咯,于是车主选择对Pandem Aero E92这套宽体进行手工修改,以便它能完美的适配自己的E93敞篷爱车。

看回到这套宽体,相较于E9X身上比较常见的Liberty Works而言,Pandem的这台宽体延续了其一直以来的风格,在宽体套件在样式表现上并不会“肥”得“油腻”,而是很有肌肉感,看上去很有力量。

不过,这套宽体对于车身钣件的切割也要多很多,对于一些比较心疼车的玩家而言,这也是一个不得不面对的考验。

为了让爱车能“穿”上华丽的衣服,车主不得不对爱车进行“瘦身”以适配这套宽体套件。经过一番“折磨”之后,眼前这台E93终于是升级改装了Pandem Aero E92宽体套件,虽然是手工修改过的,但不得不说,上身效果还是很棒的,并没有那种粗制滥造的感觉,整体上身之后,用现在的眼光来看,有种老式狂野的味道,还是蛮值得细细品味的。

宽体上身之后,气动避震安排上了,其实宽体就是要搭配低一点的车身高度才有气势。

轮圈是一套19寸的305Forged轮圈,在红色的DSYAS特效漆的映衬下,金银配色的轮圈显得格外有质感,轮圈数据为,前19x11J ET-40/后19x12J ET-75。

最后,说说你对这台E93的印象吧

留言告诉我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