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MINI COUNTRYMAN谍照曝光 内饰延续经典元素

2022年02月18日 07:17: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国外媒体拍摄到了全新MINI COUNTRYMAN的谍照,新车转至FAAR平台打造,这也是新一代宝马X1的平台。

谍照中的MINI COUNTRYMAN有着厚重的伪装,可以隐约看到新车依旧保留着MINI COUNTRYMAN特色的车身轮廓,新车的头灯组线条也有现款车型的风采,不过既然为全新车型,其在设计方面的变化必定不小。

可以看到车内中控区域虽然故意遮挡,但仍能够看到MINI车型标志性的圆形中控台,预计屏幕的尺寸进一步加大。而在屏幕下方类似飞机拨杆的按钮也得到了保留,并且数量进一步简化,看上去更为清爽。

新的架构可以支持燃油以及插电混动、纯电动车型。由此可见全新MINI COUNTRYMAN预计会提供非常丰富的选择,包括常规的燃油动力,加入48伏轻混系统的车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纯电动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