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诉宣传拒做特斯拉代驾 特斯拉获名誉侵权案胜利

2022年02月18日 07:17: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针对特斯拉起诉某代驾平台司机名誉侵权一案的判决结果公布,法院判定被告代驾司机,自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在“抖音”、“微博”、“微信”账户公开发布信息页置顶位置向原告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赔礼道歉,致歉持续时间不少于30日,同时还需要赔偿原告经济损失及为维权支出的合理费用共计20000元。

事件起因是,2021年4月20日,长沙神州代驾、微代驾平台的代驾司机制作大幅广告,并张贴于于长沙的一个商业中心,其中的内容包括“特斯拉”、“No为你代驾”、“因特斯拉刹车质量问题!为维护代驾司机的生命安全!拒绝为特斯拉品牌汽车提供代驾服务。”

特斯拉官方认为,在没有权威机构检测和官方通报的情况下,就直接将特斯拉“刹车失灵”当作事实宣传,此举对特斯拉的品牌声誉造成了严重的不良影响,并以此向涉事方提起了诉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