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旗下PPES将增加中国工厂电池产能

2022年02月18日 07:19: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有外媒报道称,丰田与松下成立的电池公司Prime Planet Energy & Solutions(PPES)将在中国增强车载电池产能,2月已开始在位于大连的生产基地建设第三栋厂房。该公司通过增产应对丰田等全球车企快速增加纯电动汽车等电动车生产的动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21年PPES就已经在该生产基地面向混合动力车增加了每年相当于约40万辆的电池产能。在日本国内,德岛县的生产基地将面向混动车增加约50万辆的年产能,兵库县的生产基地将面向EV增加8万辆的年产能,为应对迅猛增长的需求,PPES正大力扩大生产。

丰田2021年12月提出到2030年使全球EV销量达到350万辆的计划。PPES到2025年将把电池成本比现在降低6成,在展开企业、政府和学校合作的同时,提高从资源开发到回收利用整个过程的开发效率。(编译/汽车之家 陈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