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曼推出汽车纯软件品牌音响 提供Infinity品牌音效

2022年02月18日 07:22:1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哈曼发布了Ready Together 和Software-Enabled Branded Audio(纯软件品牌音响)两大创新解决方案。Ready Together通过先进的声学技术优化、提升车内交流和娱乐体验。Software-Enabled Branded Audio是可定制化的软件平台,可一键提升现有汽车音响系统的音质和功能。目前,两大方案均已满足车内集成条件。

Software-Enabled Branded Audio(纯软件品牌音响)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操作简单、价格实惠、按需激活的解决方案。无需额外硬件改动,消费者即可升级原车非品牌音响体验,享受哈曼旗下知名汽车音响品牌Infinity(燕飞利士)的音质和定制服务。

Software-Enabled Branded Audio的核心应用功能增加了个性化音效和娱乐功能以及全新可定制的声效体验,适合多种风格的听音偏好。

【核心功能】

按需订阅Infinity品牌音响体验:在汽车生命周期的任何阶段,均可通过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轻松激活。

个性化EQ均衡器,基于哈曼Personi-Fi?专利技术,可根据用户的听音测试进行定制。

座位专属调音,根据乘客的位置和人数进行优化,增强声场并提升整体音质。

多用户账户管理,能够便捷快速地切换每个用户的自定义设置。

定制化的音效体验由哈曼Virtual Venues (虚拟场景)技术打造,通过该技术将车内空间还原出真实世界演出场馆的声学效果。其提供的音效体验包括:

现场演出模式,重现现场剧院环境的声学效果。

CLUB模式,提供清脆悦耳、有力的低音体验。

人声模式,通过定制化过滤功能增强人声范围来突出谈话内容。

Software-Enabled Branded Audio易于使用的用户界面,是用户进行操作的控制中心。它可以与汽车厂商的电子商务和云服务平台进行集成,并支持服务激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