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亮相 新款起亚KX3傲跑冬测谍照曝光

2022年02月18日 07:24:1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一组新款起亚KX3傲跑(海外为Seltos)的冬测谍照被曝光。从谍照来看,新车的外观会有不小的变化,配置上也会有所提升。该车最快有望于2022年在海外亮相,未来国产版车型预计也会同步推出。

我们可以看到新车依旧采用了虎啸式进气格栅以及分层式大灯。不过大灯内部结构似乎增加了透镜组,大灯的照明效果应该会有所提升。

新车的尾灯、保险杠和轮圈的造型会有一定的变化。尾灯明显增加了部分白色灯罩,不过具体内部结构还无法看清;保险杠下方扩散器的造型和现款有明显区别,并且右侧灯组为白色灯罩,所以尾灯组的功能区域恐怕也会有所调整。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在海外或将采用混动系统来取代柴油发动机,并提供2.0L和1.6T两款汽油机。而在国内预计会继续采用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该最大功率84.4kW,峰值扭矩143.8N·m,搭配可模拟8个挡位的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