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强有力的选择 雪佛兰索罗德EV新车图解

2022年02月18日 08:44: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年来新能源浪潮可谓席卷了整个汽车领域,其中大洋彼岸的北美地区受冲击最大的是皮卡市场。根据数据显示,2021年美国汽车市场销量排名前三的分别是福特F系列、道奇Ram系列以及雪佛兰索罗德,也正是因为皮卡体量之大,因此皮卡向电动化转型成为了近年来北美最热门的话题。

今年年初,雪佛兰正式发布了索罗德EV,相比内燃机版本,新车并非索罗德的“油改电”产品,而是基于通用汽车Ultium EV平台打造的全新产品,并提供RST和偏向工具属性的WT两种版本车型可选。据悉,新车预计将于2023年投产,目前已经在美国市场开启预订。那么新车具体表现是怎样的?后发制人的它能否力挽狂澜?下文为您解答。

外观:造型更加年轻、时尚

外观方面,虽然索罗德EV延续了燃油版索罗德典型的皮卡造型设计,但在细节之处进行了较大调整,例如更具科技感的头灯、硕大的黑色前包围、粗犷的轮眉以及熏黑的尾灯等等,视觉效果无疑更加年轻、时尚。同时,虽然新车并未像燃油版那样提供8种不同版本,但工具属性更强的WT版本支持各种零部件的选装,供消费者自行打造出一个专属于自己的皮卡车型,可谓别有一番风味。

内饰:强大的科技感

索罗德EV内饰最大亮点无疑在于“乘用化”的设计理念,超大尺寸液晶屏的运用,使车内科技感十足,同时多媒体系统和仪表盘内部功能更加丰富,操作起来也更加顺手。当然,作为一台皮卡车型,其储物能力依旧十分强悍,就连后排座椅下方也进行了掏空处理,简直无可挑剔。

动力:百公里加速4.5s/最大续航643km

市场前景分析:深入人心的良好口碑将成为制胜法宝

总结:

随着电动浪潮的不断推进,北美皮卡市场正在进行史无前例的电动化转型。如今,坐拥大批粉丝的索罗德也开始转变,更为年轻、时尚而富有科技感的它,摇身一变成为最亮眼的皮卡,再加之强大的皮卡工具属性、使用成本更低的电动系统以及多年积累的良好口碑,相信对手再过强大,也难以抵挡索罗德EV进军电动皮卡市场的步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