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混动版超省油!这台SUV比CR-V和奇骏配置高!

2022年02月18日 10:00: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起亚SPORTAGE其实很多中国消费者并不是很熟悉,但如果说狮跑、智跑和KX5,那绝对算是家喻户晓。目前起亚SPORTAGE已经发展到了第五代车型,采用了“Opposites United”(对立统一)设计理念。近日,起亚官方发布了起亚SPORTAGE PHEV车型的官图,同时在2022年芝加哥车展正式首发。

起亚SPORTAGE PHEV|运动外观

起亚SPORTAGE PHEV其实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基于美版车型打造而来,配有X-Line风格套件。车头内部的亮黑格栅拥有暗灰色装饰进行点缀,并且与LED头灯融合为一个整体,进一步拉伸了横向的视觉宽度。

新车的头灯组棱角分明,回旋镖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可以说视觉效果相当不错,充满辨识度。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让新车拥有更多新鲜感,年轻化效果显著。

车身侧面看起来比例十分协调,并不臃肿。由于新车进行了黑化,所以几乎找不到任何的镀铬材质,这也是提升运动氛围的利器。19英寸形似花瓣样式的轮圈放在这台车上毫无违和感,视觉上很饱满。

新车的尾部在强调层次感的同时,还融入了很多时尚的设计。尾灯的风格整体与头灯一致,相当锐利,且内部LED灯带很精致,底部暗灰色饰板的加入提升了气场,并且增添了一定的越野味道。

起亚SPORTAGE PHEV|科技氛围更强的内饰

进入车内,很明显走的是科技路线,并且与普通燃油版保持一致,双联屏的设计由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和12.3英寸信息娱乐屏幕组合而成,标配Android Auto 4和Apple CarPlay功能。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有着浓郁的家族风格,清晰度和流畅度一流,并且UI设计很新颖,但不属于那种花里胡哨的样式,操作逻辑简单,可显示的信息还算丰富。

此外,新车将提供众多ADAS功能作为标配,包括驾驶员注意力警告、车道保持辅助、带有识别自行车功能的防碰撞系统、倒车防碰撞系统等等。另外,从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还将提供harman/kardon音响,至于是否全系标配,目前还不得而知。

起亚SPORTAGE PHEV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外圈运用镀铬材质,内圈以及操作台搭配钢琴烤漆,视觉上档次感很强。另外,新车还拥有座椅通风/加热以及方向盘加热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1.6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66.9kW的电动机组成,纯电续航达51km,相关的具体数据目前官方还未公布,我们也将持续关注。传动方面,与之匹配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

起亚SPORTAGE PHEV|写在最后

目前混动车型已经成为了每家车企的必争之地,这次起亚SPORTAGE PHEV车型的推出,也表明了起亚正式入局细分市场。据了解,燃油版车型即将国产,未来PHEV车型能否引入国内市场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