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月QQ冰淇淋销量不过万,奇瑞的7万订单是不是有点虚

2022年02月18日 10:58: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目标立的再高口号喊的再响,最终卖不出去就只能是个笑话。去年连100万都没卖出去的奇瑞汽车今年将目标定在了最少150万辆,定这个目标的底气就来自于QQ冰淇淋,因为有大哥宏光MINI EV在前边铺路,同时手里又有些订单,所以奇瑞汽车才敢立下这样的高目标吧,不过市场瞬息万变,一不小心如意算盘就会落空。

目前奇瑞汽车号称手里有7万多QQ冰淇淋的订单,当然这个只是奇瑞自己宣称,到底有多少这个不得而知。订单的多少不知道但是1月份奇瑞QQ冰淇淋的销量数据却摆在那里,1月份奇瑞QQ冰淇淋的销量甚至都没有破万,而对比五菱宏光MINI EV26000多辆的销量,显然差的有点远,即便QQ冰淇淋加上小蚂蚁都没宏光MINI EV多。

今年奇瑞将QQ冰淇淋和小蚂蚁的销量目标定在了30万辆,如果都以1月份这样的态势下去,30万辆恐怕难度还是有点大的。

或许可以拿产能不足当做借口,但是如果你产能不足你怎么和宏光MINI EV竞争呢?本来你就落后而且你还是模仿,你现在连产能还不足,那等着其他车企的微型电动车上市,你奇瑞QQ冰淇淋更没有竞争力了,到那时候恐怕连这点销量都没有了。

大家觉得今年奇瑞QQ冰淇淋加小蚂蚁能卖出30万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