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2022年重磅新车规划,为了165万销量也是拼了

2022年02月18日 11:04:05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虽然吉利汽车一直是自主乘用车品牌的一哥,但是可以明显的感觉到这两年吉利的地位越来越不稳。今年的呢吉利又立下了165万的销量目标,在竞争更加激烈的今年显然想完成这个目标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过从吉利2022年的新车规划来看,吉利汽车也为冲击165万做好了准备。

首先是吉利本品牌将会迎来一波爆发,吉利星越L混动版车型将会上市,同时吉利博越也将迎来大换代,据悉新博越将会基于CMA架构开发,而且新博越很有可能也会搭载沃尔沃2.0T发动机,看看吉利星越L的销量,毫无疑问如果博越换装2.0T沃尔沃发动机,销量肯定也会迎来提升。另外就是大家诟病的三缸缤越也将换装成1.5T四缸发动机,这也宣布三缸的失败吧。

除了本品牌之外吉利旗下的高端品牌领克和极氪也都会有大动作。领克03据悉将会迎来大改款车型,从曝光的谍照上来看新车的设计风格会和极氪001靠拢。

极氪虽然现在因为各种各样的维权事件口碑已经崩塌,但这也不影响新车的推出,今年极氪将推出MPV车型,希望这款MPV不会像极氪001一样惹了众怒吧。

除了以上大家知道的比较多的车型之外,诸如什么电动皮卡、几何下边的新车型也都将陆陆续续的推出,不过目前看来能带来量的也就新博越和新缤越车型,但是仅靠这两款车型肯定是不够的,接下来就看吉利汽车如何利用现有的牌打出一幅好的局面吧!

大家觉得今年吉利能完成目标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