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保时捷Panamera谍照?变化较多 2024年亮相

2022年02月18日 11:08:02
分享到:

尽管要等到2024年才能和大家见面,但是新款保时捷Panamera仍然令车迷充满期望。

近日,第一电动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保时捷Panamera车型的路试谍照。从谍照来看,新车在外观、内饰和配置部分的全面升级,尤其是改观方面变化较大。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就知道全新保时捷Panamera不会是一辆纯电动车,但是会拥有混动版车型,但是现在可能是由于新能源的快速发展,外媒报道称保时捷Panamera会增加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比重,可能还会推出纯电版车型。

不过之前报道的消息是全新保时捷Panamera可能会在2023年发布,现在根据官方产品更新时间点来看,新车或将推迟到2024年左右才会正式亮相。

但是“好饭不怕晚”。根据目前的谍照来看,外观方面,车整体造型依旧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但是车头造型的设计变化较大,造型更加简洁,格栅和两侧的进气口尺寸更大并且菱角更分明,两侧的LED日行灯也变成了单幅样式,两侧大灯的轮廓线也比之前看起来更能抓人眼球。

从侧面看,伪装还是比较多的,尤其是C柱部分有明显伪装,一般新款车型不会针对这个部分进行大的调整,不知道保时捷Panamera会在这方面下多大功夫,而且前翼子板在车轮后方至前门缝隙之间的距离更宽一些,这意味着新车轴距可能会加长,尾灯与现款车型也有区别,变成了细长的平行线状造型。

从谍照细节看出,保时捷在进行全新第三代Panamera车型的测试,关于动力信息,现在还没有确切消息。不过根据外媒此前报道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可能会保持在100-110km之间,这样可以让它在面世时,可以相较于其他同级别对手不会落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