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月广汽丰田凌尚销量竟然超过一汽丰田亚洲狮

2022年02月18日 11:16: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其实从一汽丰田亚洲狮和广汽丰田凌尚上市之后,亚洲狮一直是压着凌尚的,但是在今年的1月份广汽丰田凌尚竟然上演了大翻身,超越了亚洲狮,这个实在让人难以理解啊!

这哥俩和卡罗拉、雷凌的关系一样,其实本质上都属于一款车,不过一汽丰田亚洲狮的可选择性要更多一些,价格方面也没广汽丰田凌尚起步价那么贵,这也是虽然这哥俩都卖的不好但是亚洲狮一直比凌尚卖的好的原因吧!

还有一方面的原因一汽丰田亚洲狮比广汽丰田凌尚卖的好的原因是在车型名称方面,这点车卖场已经说过很多次了,不知道买凌尚的车主内心是什么想法,“凌尚”在中文里面的意思是“凌辱尊长”,所以你说你买个这车开回家让长辈怎么看?1月份估计很多人是买车回家过年,你开着一个号称“凌辱尊长”的车型去走亲访友这不尴尬吗?

假如人家问你“开什么车”,你回答“凌尚”,长辈回一句“你怎么骂人呢”,这岂不是会很尴尬?

1月份广汽丰田凌尚卖了1500辆,请问这些车主你们是真的不知道“凌尚”是什么意思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