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露锋芒,哈弗神兽上市第二个月就实现销量过万,网友:未来可期

2022年02月18日 12:00:03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2021年12月上市,2022年1月就迈过了月销过万这道坎,也就是说上市第二个月就实现了销量过万,对于哈弗神兽这款车来说,惊喜来得太突然但也在意料之中。作为长城汽车旗下花样命名的车型之一,很多人对哈弗神兽的市场前景充满了期待。

根据长城汽车公开的销售数据显示,2022年1月份哈弗品牌单月销量为70228台,其中,哈弗神兽的单月销量突破了1万台,达到10085台,该车上市不到两个月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6万台。众所周知,哈弗神兽是长城汽车布局的又一款紧凑型SUV,售价在13万-16.7万元。

哈弗神兽拥有4780mm的车长,以及2800mm的轴距,搭载1.5T和2.0T两套动力组合可供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可达184马力和275Nm扭矩;2.0T发动机最大可达224马力和345Nm扭矩。与之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WLTC综合油耗为百公里7L-7.7L。

配置方面根据价格不同有所区分,标配5安全气囊、车身稳定控制、疲劳驾驶提示、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和陡坡缓降,以及可开启全景天窗等。中高配车型还增加了车道偏离预警、全速自适应巡航和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而且,车联网支持OTA升级。

在时下“看脸”消费的汽车市场中,哈弗神兽的外观设计真的没有什么好挑剔的,即使是放在豪华品牌里面来看,哈弗神兽的颜值也是相当的吸睛。结合着价格来说,哈弗神兽无论是颜值、动力、配置和车内空间等方面,相比同级别竞品都有着可圈可点的优势存在。

哈弗神兽的售价和市场地位来看,该车的竞争对手主要集中在长安CS75 PLUS、比亚迪宋Pro DM-i、吉利星越L等国产车,以及皓影、威兰达和逍客等合资车。目前哈弗神兽的市场热度正处于爬坡期,虽然说该车上市第二个月就实现了销量过万,但要说真正的成功还为时过早。

为何会这样认为呢?毕竟,一款新车型的成功,只有在经历了车市风雨的洗礼后才知道,尽管哈弗神兽迈过了月销过万这道坎,但其市场热度并没有真正的形成,尤其是与哈弗H6长安CS75 PLUS等市场地位稳定的竞品相比,哈弗神兽还需要经受市场的考验。

但是,从哈弗神兽的市场表现来说,月销过万只是向成功迈进了一步,在接下来的市场角逐中,如果能够继续保持热销的势头,哈弗神兽的市场前景还是很广阔的,但能不能成为长城汽车旗下的又一款“哈弗H6”,成为长城汽车强有力的销量支柱,就要看哈弗神兽能否顶住竞品的冲击了。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