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即将在华国产pk特斯拉ModelY!捷尼赛思全新SUV发布,车身更时尚

2022年02月18日 12:17: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捷尼赛思官方确认旗下的首款纯电动SUV GV60将在欧洲市场正式推出,并且即将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将在不久后公布。据悉,新车将基于现代的E-GMP平台打造,未来将引入国产,国产后价格预计会更加亲民。

捷尼塞思新款车年底于欧洲交付 首款共享 摄像后视镜-图1

捷尼塞思新款车年底于欧洲交付 首款共享 摄像后视镜-图2

捷尼塞思新款车年底于欧洲交付 首款共享 摄像后视镜-图3

捷尼塞思新款车年底于欧洲交付 首款共享 摄像后视镜-图4

捷尼塞思新款车年底于欧洲交付 首款共享 摄像后视镜-图5

外观方面,新车在家族式设计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多电动化元素,搭载了数字后视镜,新车采用溜背式设计,配合辨识度的分体式大灯使新车更加运动时尚。内饰上,新车配备了水晶球换挡机构,设计十分新颖,配合车内12.3英寸大屏使新车极具科技感。

捷尼塞思新款GV60 摄像后视镜/年底上市-图1

新车标配了77.4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51公里。入门款车型搭载了单电机后驱系统,最大功率为168kW;高配版车型搭载双电机,最大功率为234kW;而Sport Plus旗舰版车型最大功率可达320kW,并提供了升压模式和漂移模式,性能可媲美特斯拉Model Y。同时,新车还配备了350kW快充,十分钟内即可从10%电量充至8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