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硬派越野车的有福了,这3款热门SUV即将登场,上山下河不是梦

2022年02月18日 12:5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审美这件事,虽然在不断变化,但其实更像是在轮回。就比如,多年前大红大紫的港风,忽然在近几年又流行了起来。再比如,从前那些硬朗、复古的汽车造型,如今也再度成为人们的新宠。这一点,无论是从摇身一变成为网红的奔驰G系列越野车身上,还是从如今新车一车难求的坦克300身上,都足以证明问题。

而这股“审美潮流”如今仍在继续,为了迎合大众审美的变化,各大厂商也开始积极布局硬派SUV了。毕竟新细分市场就像一块蛋糕,越早进入分得蛋糕就越多。今天,我们就为大家盘点一下即将登场的几款硬派SUV车型,看看它们当中有没有你的菜?

捷途T-X

自主品牌做高端车,不容易;自主品牌做中高端冷门车系,更不容易。但是,长城成功了。自坦克300上市后,销量一路上涨导致一车难求,目前坦克300依然在强势热销中。对此,一定有很多中国品牌在思考,如何加入这场战斗分得红利?这其中,就包括捷途。

作为中国品牌里的“后来者”,捷途虽然资历不算老,但是成绩却不可忽视。如今,捷途带来了T-X,强悍的造型和健硕的体魄让它看起来霸气十足。不过,结合捷途品牌的溢价能力和旗下其他产品大概售价区间,笔者认为T-X未来上市后也必将是更亲民的价格,这对于喜欢它的朋友来说可以说是个好消息。

坦克500

坦克300的成功是不是偶然?在这之前,也许还真不好下定论。但是,当长城再一次在坦克品牌延伸更高端的车型并成功获得极高的热度,问题自然就有了答案。回顾这辆坦克500,虽然它在很早之前就已经开始曝光,并且还在车展上摆上了实车。但毕竟没有正式上市,所以时至今日坦克500的名字依然是流量的代名词。

为什么坦克500会火?首先,它所定位的这个价格区间,的确是一个很精妙的位置。和它定位相近的普拉多,如今已经没了。而同级别的坦克500拥有更大的尺寸、更高的配置、更低的价格,加上目前长城已在SUV拥有相当深厚的基本功,选择它将是不会出错的选择。

雷克萨斯LX

提起这个名字,估计大家都很熟了。没错,这就是雷克萨斯旗下的顶级SUV车型,也就是你们口中的“大五七”。其实这款车在海外已经完成换代,但是由于国内市场众所周知的几项原因,所以这款车始终没能引进到国内来,不过伴随着国内关注度这么高,引进也许只是时间问题。

在产品力层面,换代的雷克萨斯LX可以说是进行了全副武装,不仅外观改为了最新的设计样式,内饰方面也有了长足的进步。更奢华的用料、更与时俱进的科技装备以及更全面的越野配置,让它达到了真正的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如果非要挑出它的缺点,那只能是加价加到你不得不放弃。

结语:这三款车型虽然都不在同一个价位,但是也代表了从低、中、高几个档的车型类别。那么在这三款车中,你会选择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