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埃安智能生态工厂二期扩建顺利竣工 用时仅15天

2022年02月18日 15:11: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埃安智能生态工厂二期产能扩建竣工并迎来首辆新车AION LX Plus下线。此次完成产能扩建并达成投产,埃安仅用时15天,效率极高。

2021年,埃安依然保持了作为国家队的沉稳,作为改革尖兵,在面对销量、口碑持续高增长态势、以及现有产能已超负荷利用的现状,仍以119%的增速获得超年销12万辆的好成绩。

二期产能扩建速度如此之快,,得益于全球领先的工艺技术和高效的埃安生产方式,包括:采用数字孪生与大数据技术,实时仿真虚拟调试,节约了30%的调试时间;其次是,采用了乐高式模块预组装,批量独立装配使安装效率提升40%。除了生产能力的提升外,还借助全球领先工艺技术和材料的应用,实现了自身升级和全面进化,生产效率提升45%,定制化能力提升35%。

生产制造方面,新工厂采用了钢点焊与铝热熔钻快速切换技术,可实现最大10种不同款型及钢铝材料车身的共线生产;首创埃安快速换色系统,换色时间从7天降低到45min,实现全球最多25种颜色个性化定制;首个数字透明生产工艺,用户个性化定制数据无缝连接和实时同步,实现100%数字派单指导生产。

作为回顾,广汽埃安2021年全年累计终端销量达到123660辆,同比增长119%。今年1月,广汽埃安共销售新车16031辆,同比增长117.93%,环比增长10.5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