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体验升级 新款大众威然将2月22日预售

2022年02月18日 15:47:08
分享到:

近日,上汽大众对外透露,源自MQB平台的高端MPV——威然将在今年2月22日正式开启预售,该车曾在去年11月广州车展亮相,作为中期改款,新车针对内外细节进行调整,进一步强化高端价值体验。按照此前曝光的消息,新款威然预计在今年一季度正式上市,作为参考,现款威然官方指导价28.68-39.98万元。

从外观来看,新车整体设计变化不大,倒梯形的前格栅通过丰富的横向镀铬条与两侧大灯组融合,且灯腔内部的LED灯带被移到了上方。下包围依旧采用贯穿式设计,但两侧额外加入了镀铬元素装饰以体现高端品质。

和前脸一样,新车后保险杠也融入了更多镀铬元素,排气虽然是隐藏式,但官方还是通过镀铬条勾勒出了排气口的轮廓。

相比于外观,新车在内饰上有更大改变,原先的内嵌式中控屏改成了悬浮式设计,空调出风口位置下移,方向盘上的“VW”LOGO也更新成了品牌最新样式。除此之外,新车还换装了电子换挡机构,下方增加了大空间的镂空储物格。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EA888 2.0T发动机,有186马力(双喷射+进气VVL)、220马力(直喷+排气VVL)两种调校,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