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小型纯电SUV 几何汽车将推全新车型

2022年02月18日 16:06: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最新一期产品公告。在本次公告内公布了一款几何汽车的全新车型,新车是一款SUV产品,从车身尺寸来看,这是一款小型纯电动SUV,整体尺寸与上一款产品EX3丨功夫牛基本一致。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这与几何汽车之前推出的产品有着完全不同的设计风格。首先在前脸方面,新车使用了分体式的灯光设计语言,日间行车灯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真的很有识别性。同时主光源设计在了保险杠两侧,周围还使用了荧光黄配色,让大灯看起来更加的醒目。

前中网采用了封闭式造型设计,中央采用了非常平滑的设计,并且镶嵌了几何品牌的LOGO,由周围设计非常平滑,所以显得整个LOGO非常的醒目。

侧面造型上,新车有着标准的SUV姿态,另外在车门上还设计了一条硬朗的腰线,让整个侧面看起来更加的立体。细节方面我们能够看出,新车还使用了双色车身设计、双色轮毂以及隐藏式门把手的造型设计,这个隐藏式门把手的样式与大众ID.系列的隐藏式门把手造型非常的相似。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006/ 1765/1550mm,轴距为2485mm,定位为小型纯电动SUV。

车尾部分也使用了比较夸张的造型设计,最有特点的就是尾灯造型了。L形的尾灯向车侧延伸,给车尾营造出了比较低矮宽大的视觉效果,另外从目前来看其示宽灯应该采用了LED光源,预计点亮后的识别性也是非常强的。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最大功率为6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动力电池为磷酸铁锂材料,电芯的供应商为宁德时代。

目前该车还没有正式的名称,不过从申报图上能够发现,新车申报了霹雳虎和X两个字标,预计未来可能会以几何X来命名,当然几何品牌已经有了EX3|功夫牛了,那么以霹雳虎命名也有极大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