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虎”百应 长安汽车冠军家族交车仪式落幕

2022年02月18日 16:5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2月18日,在有着京畿福地之称的石家庄,长安汽车举办了“冠军家族交车仪式——一虎百应 一起夺冠”的集体交车仪式,将旗下最新的两款重磅车型交付到50位用户手中。

交车仪式的现场,长安汽车乘用车营销事业部总经理袁稞首先上台致辞,并重点强调了品牌对于用户服务的重视。

在当天的交车仪式上,一位车主代表也上台分享了购车的心路历程,作为长安的老车主,再次选择长安汽车不仅是看重长安汽车强大的产品技术支撑,更是品牌长期以来的用心服务打动了她。

本次活动还有两位大咖助阵,带来了多项福利。双人滑世界冠军教练齐佳,作为长安汽车冠军座驾体验官,为准车主们带来共计1吨的油卡,并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运动员经历。

另一位嘉宾则是抖音千万粉丝气质博主聂小雨,她为准车主们送上了交车好礼长安萌虎盲盒。

该款盲盒是长安汽车携手冰雪盛会吉祥物总设计师曹雪,用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形式,首次推出的生肖系列盲盒,据悉,这一系列未来也将成为长安汽车的一大IP,与用户共创,与用户共享。

值得一提的还有发车仪式,50位车主驾驶爱车伴随着舞狮、锣鼓声,秩序井然地驶出龙门,热烈的气氛为活动画下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据悉,长安汽车还将在全国多个城市举办冠军家族交车仪式,将长安汽车独特的用户体验带给全国各地的车主。

(图/文 网通社 高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