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平民版英伦绅士新车曝光

2022年02月18日 17:29:03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提起英国的大牌车企,像捷豹宾利劳斯莱斯路虎,大家都能脱口而出。这些车型动辄就是几十上百W的存在,根本不是我等工薪消费得起的,但普通大众玩英国大牌也不是没有可能。

凯旋是英国最大的摩托车制造商,于1983年正式成立,但它的历史却可以追溯到1902年,至今已有百年的历史,其底蕴不输那些大牌车企。

凯旋绅士

得体的西装配上凯旋,这感觉大牌名车可给不了你。

ROCKET3

Tiger 850 Sport

自2019年进入国内市场以来,凯旋陆续将旗下多款经典车型引入国内,比如主打探险拉力的TIGER系列、激情运动的ROADSTERS系列、经典复古的MODERN CLASSICS系列以及2500cc排量的巡航巨兽ROCKET3,它也是这些车型中最贵的起售价为22.7895W。

经典复古

大家觉得凯旋是不是都很贵,其实也不是。就比如这款曝光的凯旋小复古,目前这款小复古还处于路试阶段,通过图片观察这款小车的完成度很高,有望年底亮相,但就在这个时间点春风正式发布了旗下最新的小复古250CL-X售价仅为1.898W。

这个定价在国内同级车型中还是相当给力的,颜值方面依然维持了CL-X家族的科技复古风格。市面上主流的配置像滑动离合、ABS、LED等等也配全了,同时还标配了二代T-BOX系统,这套系统通过手机APP可实时查看车辆位置以及骑行数据,还有报警功能,在防盗方面还是有很大帮助的。至于250CL-X为什么定这个价位,个人猜测这多少有点先发制人的意图,毕竟现在国内摩托车市场竞争激烈,同时还要面对进口大牌的攻势,不提前谋划策略是很容易吃亏的。

Scrambler版

据悉凯旋这款小复古共有两个版本,分别是经典复古和Scrambler风格,两车在配置上相同,外形上有所差别。Scrambler版有着19寸轮毂,经典版为17寸,再有就是Scrambler版加装了底护板和护手,排气样式也有所不同。

经典复古

至于售价方面凯旋透露这款小复古在印度售价约为20W卢比折合1.7W(不含税),因此笔者也查了一下凯旋在印度的售价,发现三叉戟660的差距较大,印度售价折合6.29W左右,国内为9.2895W,约高出32%。

折合6.29W

折合10.0917W

差距较小的是Tiger 850 Sport,印度售价折合10.0917W,国内为10.9895W,仅高出8.2%左右,按这个逻辑推算,这款凯旋小复古的售价范围还是挺惊喜的,但最终价格还有等引进之后才能知晓。

大家是否期待凯旋这款小复古进入国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