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限量100台 丰田YARiS GR SPORT GT7版官图

2022年02月18日 17:3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小编获取了一组丰田YARiS GR SPORT GT7版官图。新车基于GR YARiS RS版本打造,并增加了Gran Turismo徽章。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全球限量100台发售,并将随车赠送索尼PlayStation 5主机及Gran Turismo 7游戏软件。据悉,该车将在3月4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YARiS GR SPORT GT7版配备熏黑运动组件,前脸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搭配两侧亮黑色雾灯区域及造型犀利的前灯组,整体战斗气息十足。此外,新车还在中网饰条处带有GR标识,彰显其高性能版车型身份。

该车在前翼子板处加入Gran Turismo徽章,搭配亮黑色车顶及略微向外凸出的轮拱和多辐式轮圈,运动感十足。车尾配备熏黑扰流板及扩散器,在提升车辆辨识度的同时也能进一步增强其动态表现。

YARiS GR SPORT GT7版采用全黑色内饰设计并配备一体式运动座椅,搭配三辐式方向盘进一步提升车内驾驶氛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挡把区域加入Gran Turismo徽章,彰显其特别版车型身份。动力部分,该车搭载1.5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8千瓦,峰值扭矩145牛·米。传动部分,匹配CVT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