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奥迪之城正式开业,上汽奥迪Q5 e-tron公布售价39.55万元起

2022年02月18日 18:28:06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2月18日,买车网Buycar获悉,上汽奥迪西南地区首家、全国第二家奥迪之城于成都正式开业,与此同时,上汽奥迪首款电动车型奥迪Q5 e-tron公布39.55万-51万元的售价,特别版车型奥迪A7L黑武士版与白法师版同步迎来线下首秀,售价为51.97万元。

作为西南地区的中心,奥迪之城位于成都最大的商业综合体万象城内,上汽奥迪致力于在商业圈中布局城市展厅,让消费者能体验到更加便捷、高效的尊享服务。展厅的设计延续了奥迪全球最新的设计语言,简洁、流畅的线条,丰富多层次的灯光效果,为车辆提供了绝佳的展示舞台。

与此同时,展厅还设置了互动映射魔镜、虚拟驾驶体验舱等前沿配备,将尖端科技与人文艺术高度凝练,为用户勾勒出智能、丰富、有趣的未来出行愿景。车主将可参与由品牌方举办的产品私享会、线下沙龙、试驾体验、公开课论坛、户外露营等等丰富多彩的社群活动。

作为上汽奥迪首款豪华纯电SUV,奥迪Q5 e-tron公布了39.55万-51万元的售价,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quattro两种动力形式,采用83.4kWh电池模组,CLTC续航里程最高可达到560公里。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25千瓦,最大扭矩460牛·米,百公里加速6.7秒。

外观上,奥迪Q5 e-tron提供了锦衣套装和机甲套装两种造型设计风格、8种炫彩外观颜色、9种座椅内饰色,以及不同规格的造型轮毂、饰板等实现多种自由搭配组合。

此外,上汽奥迪还推出了两款A7L特别版车型——45 TFSI quattro S-line黑武士版与45 TFSI quattro S-line白法师版,黑武士版全车配备曜黑套件,车内采用挚热红超级运动座椅,搭配立体肌纹碳纤维饰板,营造出炫酷的运动风格。黑武士版与白法师版均标配三屏联动布局,集成语音控制、触摸声音反馈、娱乐、导航等多项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