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对话“大女生”:“她”的力量,值得被看到

2022年02月18日 18:37: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作为二十世纪现代主义与女性主义的先锋,在英国作家弗吉尼亚·伍尔芙眼中,“女人不应该是插在花瓶里供人观赏的静物,而是蔓延在草原上随风起舞的韵律。”

进入二十一世纪,随着社会地位和角色的转变,女性力量席卷整个市场,女性群体也成为不可忽视的社会中坚。从“校长妈妈”张桂梅到“铿锵玫瑰”中国女足,从UFC冠军张伟丽到天才少年谷爱凌,女性的光芒正在更多的被看见、被喝彩。

“她力量”席卷社会的背景下,关爱女性也成为了新时代市场营销的重要课题。对汽车行业而言,定位于“更爱女人”汽车品牌的欧拉无疑是佼佼者。如今,在开辟女性友好赛道,并以丰富的产品谱系和独特的运营思维,在“她经济”时代抢跑后,进入2022年,欧拉好猫又通过对话《你好!大女生》,探索独立、自信的新时代女性背后的努力与拼搏。

据了解,《你好!大女生》是一档女性纪实访谈节目,节目发起人杨澜通过对话各行各业女性奋斗者,展示她们在各自境遇下的思考、选择、坚持和超越,记录着时代女性的声音。

在欧拉官方看来,节目与欧拉好猫“更爱女人”的核心理念相得益彰。从《你好!大女生》节目打造到欧拉好猫产品的女性友好特质,都在诠释着这样一种声音:女性的力量,值得被看到。

具体来看,基于对女性的深入洞察,好猫传承充满复古色彩的独特造型风格,赋予经典更多时尚和科技之美,整车设计美学为新世代女性量身定做,还搭载了座椅加热、座椅按摩、主动刹车、泊车辅助、360度全景影像等一系列女性友好设置;而好猫GT也以酷飒、野性、未来感的运动型格,为女性用户提供了更多元的选择。

“致敬‘她时代’,让‘她力量’被更多人看到”是欧拉“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定位的最好诠释。凭借对市场独树一帜的理解,2021年欧拉销量达13.5万辆,同比增长140%,稳居新能源汽车市场第一阵营。其中,好猫年销破5万,成为10万元以上A0级BEV市场销冠。进入2022年,好猫又以9020辆的销量迎来“开门红”,成为汽车品类创新的代表之一。

而除推出更符合女性消费群体的产品外,围绕“女性友好”的核心理念,欧拉好猫也通过一系列贴合女性需求的营销活动,依托品牌在理念上所传达的价值观与女性群体沟通,致力于将情感认同转化为了品牌认同。

从欧拉好猫乐活局、欧拉好猫GT私奔之旅,再到《你好!大女生》,好猫完成了从个体到群体到从情感融入,再到共同发声的“女性友好”升华,打通与用户的共情纽带,成功实现了品牌文化价值的传递。

根据规划,面向未来,在“更爱女人”的品牌理念指引下,欧拉好猫也将不断打造与当代女性的情感共振,将赋能更多女性的成长,实现自我价值的突破。

正如欧拉官方所言,在未来,必定会有更多“大女生”,找到更加闪闪发光的自己,这是欧拉好猫的美好期待,也是欧拉好猫与女性用户的真诚约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