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00最大竞品浮现!超5米非承载车身配分时四驱+差速锁

2022年02月18日 19:03: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曝光了一张疑似北京BJ60经销商宣传彩页图,图中显示了包含价格区间在内的多项关于BJ60的信息,但该图片质量欠佳且有较为明显的PS痕迹,图片真实度尚待考证。

根据图片显示,北京BJ60售价区间在20-35万元左右,提供5座和7座的布局形式,车身尺寸为5020*1955*1925mm,轴距为2800mm。车身形式采用非承载式结构,前后独立悬架。

动力方面,BJ60提供四款动力选择,包括2.0T+8AT、2.0TD(48V轻混系统)+8AT、2.0T(48V轻混系统)+8AT和增程式车型。同时车辆配备分时四驱系统,接近角≥30°,离去角≥24°,并提供L2级别智能驾驶系统。

根据此前拍摄到的谍照显示,BJ60中控台配有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电子手刹、AUTO HOLD以及差速锁。该车预计将于今年三季度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