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冷却系统密封不足 北京奔驰召回部分EQC

2022年02月18日 19:4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悉,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

<a href=北京奔驰 奔驰EQC 2021款 EQC 350 4MATIC">

『配图为奔驰EQC 2021款 EQC 350 4MATIC』

召回批次:

自2022年8月15日起,召回生产日期在2018年11月30日至2021年12月15日期间的部分EQC电动汽车,共计10104辆。

召回原因:

由于电动驱动模块制造偏差,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电动驱动模块内的冷却系统可能存在密封不足,导致冷却液渗漏。如果冷却液微渗到电机内,长期使用后可能降低高压系统的绝缘电阻值,极端情况下车辆可能无法启动。冷却液渗漏不满足国家相关强制性标准中关于冷却系统密封的要求,极端条件下,车辆的电动驱动模块输出功率会降低,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

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将通过授权经销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检查电动驱动模块的生产序列编号,如果生产序列编号在受影响的范围内,则免费更换改进后的电动驱动模块总成,以消除安全隐患。

应急处置措施:车辆召回维修前,用户如果遇有相关故障信息提示,应及时联系梅赛德斯-奔驰授权服务中心处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