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5 e-tron正式上市 售价区间39.55-51万元

2022年02月18日 19:5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从官方获悉,上汽奥迪Q5 e-tron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55-51万元。最大续航560km。

外观上,上汽奥迪Q5 e-tron原型车是基于前于上海车展亮相的Audi Concept Shanghai概念车打造而来,同时新车作为e-tron家族的新成员,外观上也有e-tron家族的设计风格。新车前脸部分配备了大尺寸多边形封闭式进气格栅,头灯组的造型依旧有着奥迪“灯厂”的美誉,并且新车拥有双外观的设计,分别为锦衣套装和机甲套装。

新车车身侧面造型十分大气,修长的车身带来十足的气场。尾部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还提供了普通版与运动版两种不同风格的外观套件可供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奥迪全新的数字座舱设计,增强型数字仪表、新一代MMI系统以及全触控式方向盘等都有所配备,该车可以和穿戴设备链接,进行例如远程开启车辆、打开空调、查看续航里程以及预约充电等工作。

动力方面,奥迪Q5 e-tron提供两种动力系统,其中40车型为单电机后驱车型,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310N·m;50 quattro为双电机四驱车型,最大功率为225kW,峰值扭矩为460N·m。奥迪Q5 e-tron全系搭载容量为83.4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在CLTC测试工况下,奥迪Q5 e-tron 40车型的续航里程为560km,奥迪Q5 e-tron 50 quattro车型的续航里程为52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