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话“大女生”,欧拉好猫再获流量密码,领跑“她”赛道

2022年02月18日 20:07:02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欧拉品牌又开始搞事儿了!继欧拉好猫乐活局、欧拉好猫GT私奔之旅后,欧拉好猫选择了对话“大女生”。

今日(2月18日),欧拉好猫X《你好!大女生》线上媒体沟通会正式开启,再一次打通与用户的共情纽带,把“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文化价值进一步传递,让“她力量”被更多人看到。

致敬女性精神价值

很多朋友可能对《你好!大女生》这个节目有点陌生。作为一档女性纪实访谈节目,通过对话各行各业女性奋斗者,展示她们在各自境遇下的思考、选择、坚持和超越,记录着时代女性的声音。

诸如女子铅球世界冠军、青年演员万茜、中国首席女指挥家郑小瑛、芭蕾女王谭元元、民族歌手龚琳娜、建筑设计师陈暄、中国运动员张虹等等,都是节目的嘉宾。她们敢于打破完美,接受更加真实的自己,很好地诠释了女性精神价值。女性的力量,确实值得被看到。

而对于欧拉品牌来说,《你好!大女生》节目与其“更爱女人”的核心理念相得益彰。除了展现出欧拉品牌对女性精神价值的真诚致敬外,也成功打破圈层认知,实现了品牌文化价值的进一步传递。

产品更懂女性用户需求

当然,除了在精神内核上致敬女性用户之外,欧拉在产品打造上也是深得女性用户的芳心,尤其是欧拉好猫更是一度成为了A0级BEV市场的人气车型。

充满复古色彩的外观设计,将时尚与科技完美结合,让广大女性用户“一见钟情”。车内采用了双色内饰设计,搭配麂皮的座椅,更显车内质感;杯托、无线充电、座椅加热、座椅按摩等舒适性配置的加入,凸显了人性化的设计理念。

同时,主动刹车、泊车辅助、360度全景影像等一系列女性友好设置,可以说把女性用户需求拿捏得死死的。最后,为了进一步满足女性用户多样化需求,欧拉还推出了更加运动的欧拉好猫GT,让好猫家族成员进一步壮大。

《车壹圈》认为,作为一个“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欧拉基于对“她”的力量洞察与理解,始终选择和“她”坚定地站在一起,也正是在这种理念的指导下,欧拉好猫成为了汽车品类创新的典型代表。据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月,欧拉好猫单月销量达9020辆,用销量证明了自身的实力价值和受欢迎程度。相信在未来,欧拉与“她”的故事还将不断上演,在与当代女性情感共振的同时,也将实现自我价值的突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