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特斯拉电机 ECD打造电动版路虎卫士

2022年02月19日 07:11: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方方面

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的ECD Automotive Design此前已生产过各种定制版本路虎卫士,包括具有现代化配置并搭载强劲V8动力的老款卫士。然而这一次,你敢相信吗?这是一台由特斯拉电机驱动的经典路虎卫士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这台高大魁梧的硬派SUV采用了独特的卡其灰色涂装,散发出一种淡蓝色的色调。Britton项目使用了原厂刹车和车轴,内饰方面采用了黑色和米色混搭的皮革和布料,以及各种木质装饰,包括用于地板和后排货箱长凳的柚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取代发动机以及油箱和排气系统等燃油车部件的是一个100kWh的电池组和一个最大功率450马力的特斯拉电机。毕竟这是一台来自越野世家的路虎卫士,仍然采用四轮驱动也是情理之中。此外升级版的空气悬架和BF Goodrich全地形轮胎也均有配备。据悉其可在5秒内达到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最大续航里程为220英里(354公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ECD联合创始人Elliot Humble说:“归根结底,我们是怀着对经典Defenders的热爱,并通过与时俱进的变化让这台车适应客户生活,让客户始终保持对它的热情才这样做的”,“无论是想办法换装电机驱动,还是将车身涂装与车主最喜爱的衬衫颜色相匹配,我们的世界级团队都可以为客户最疯狂的梦想注入活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