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对特斯拉“幽灵刹车”事件展开调查 涉及约41万辆

2022年02月19日 07:15: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当地时间2月17日表示,将启动对特斯拉“幽灵刹车”事件的调查。此次调查涉及特斯拉2021年和2022年的“Model 3”和“Model Y”车型,共涉及约416000辆汽车。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在调查通知中指出,此前,政府在过去九个月共收到354起投诉。投诉称,在使用特斯拉车辆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在内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功能时,车辆在高速行驶时意外刹车。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因为“幽灵刹车”事件经常发生在高速公路上,车辆急剧减速,这增加了与尾随车辆相撞的风险。

此次事件将由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缺陷调查办公室(ODI)进行初步评估。初步评估主要涉及对服务公告和业主投诉的审查。根据缺陷调查办公室工程分析的结果,该调查可能会被结案或升级为召回车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