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话“大女生”欧拉好猫打动“她”的秘诀是什么?

2022年02月19日 07:20: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弗吉尼亚·伍尔芙说:“女人不应该是插在花瓶里供人观赏的静物,而是蔓延在草原上随风起舞的韵律”。尤其在新的消费时代,“她力量”表现出强劲的爆发力。

据艾瑞投资研究院数据显示,女性在汽车消费视角中正在从旁观视角快速向主体视角转变。预计到2022年,两性在汽车消费中的决策占比将逐步趋于相近,男性占比约54.4%,女性占比约为45.6%。

那么,在如今车市中,谁才是最能圈粉“她”的车型呢?答案应该是欧拉好猫。欧拉好猫已成为汽车品类创新的代表车型,深受女性粉丝们青睐。2021年,欧拉好猫实现全年累计销量50931辆;2022年1月,欧拉好猫销量持续走高,销量达到9020辆。可以说,是小车市场绝对的流量明星。

2月18日,欧拉继续“搞事情”,欧拉好猫X《你好!大女生》开启线上媒体沟通会,从多个维度记录时代女性的声音,凸显女性价值。而欧拉好猫和好猫GT,就像是一对高能“CP组合”,成为女性最贴心的汽车搭档。

在设计上,欧拉深入洞察女性粉丝们的购车需求,通过复古与时尚深度结合的方式,设计出造型独特的高颜值小车,让女车主们在大街上自成风景,独树一帜。而欧拉好猫GT版则更具运动型格,满足城市小姐姐们的个性化需求。

同时,在配置上,欧拉好猫走“贴心”路线。车内采用了双色内饰设计,搭配麂皮的座椅。还搭载座椅加热、座椅按摩、主动刹车、泊车辅助、360度全景影像等高价值装备,帮助女车主解决驾车疲劳、倒车入库等各种难题。这款小车又“变身”为女车主的最佳搭档,带来更有趣的用车生活。

当然,欧拉好猫的内在实力也足够硬核。欧拉好猫续航分为401公里和501公里两种。其中,阿波罗车型纯电续航为501公里,电池能量为59kWh,从养车角度计算一下,就可以知道欧拉好猫有多经济实惠,不会让有车生活增加任何负担。

鬼斗车观点:欧拉从出道开始,就选择和“她”坚定地站在一起。如今,欧拉也成为“她们”最爱的品牌之一。而且,欧拉好猫以独特的高价值和产品力,与当代女性同频共振,让更多“大女生”能追求到触手可及的美好生活。那么,看过这款小车,粉丝们也爱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