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价28-35万元?700km续航?2022款唐EV实车图曝光

2022年02月19日 13:03: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爱卡汽车从某网络社交平台获取了一组2022款比亚迪唐EV的实车图片,新车造型与此前工信部申报图保持一致,更为简洁的前脸让新款唐EV看上去清爽不少。另据此次一同曝光的车型信息图显示,新款唐EV在CLTC测试标准下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30km。

从此次曝光的实车图片来看,新车外观最主要变化集中在中网和前保险杠的造型上,采用全新“Dragon Face“家族设计语言的中网完全与车头融为一体,相比前款的点阵式设计看上去要更简洁清爽,也年轻了许多;前保险杠两侧全新的进气设计和中央的梯形格栅,也与整车的设计风格更为统一。

车侧和尾部的变化不大,新的低滚阻轮圈造型和4.4s的尾标是新车比较抢眼的地方。根据曝光的信息图显示,新款唐EV售价区间为28-35万元现款为27.95-31.48万元)。新车将提供6座车型(现款为7座),并配备超级智能电四驱系统、丹拿音响、主动悬架等配置。

根据此前工信部申报图显示,2022款唐EV车身尺寸为490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68kW(229马力)的驱动电机,配备108.8kWh刀片电池,NEDC测试标准下四驱车型最大续航里程615km,两驱车型最大续航里程700km(现款车型续航里程为505-565km)。

2022款唐EV目前暂定将于3月下旬开启预售,4月下旬上市,上市同时将小批量交付,5月起正常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