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俄罗斯退役上将:一旦启动战略轰炸机,日本半小时内就会消失不见

2022年02月20日 07:23: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俄罗斯作为继承苏联衣钵最多的国家,其拥有的核武器让美国忌惮不已,即便这样,也有一些国家不计后果也要向俄罗斯发起挑战,日本就是其中之一,一度叫嚣着要和俄罗斯清算北方四岛问题。对于此事,外界都认为日本真是熊心豹子胆,美国都不敢和俄罗斯发生正面冲突,日本却冲在前面,难道真不怕牵连所有日本人?如此形势下,日本民众为地震和海啸担忧,甚至有被随时毁灭的风险。

近年来,俄罗斯利用有限财力发展军事,着重于搞自主研发,对内对外态度都十分强硬,这也使得俄罗斯重新站在世界舞台上。此前,俄罗斯退役上将弗尔基米罗夫坦言,一旦发生战争,俄罗斯启动战略轰炸机,半个小时以内日本就会从地球上消失不见,如果当真如此,日本这回损失惨重,恐怕连国家都没有了,比自然灾害的毁灭性还大,这是所有日本人不愿面对的事情。

30分钟我们能干什么?通常也只能处理点工作和生活中的小事,谁也不曾想到,俄罗斯会在半小时内将日本从地球上抹掉。对于生活在和平环境下的我们而言, 没有人会怀疑这句话的真实性,充其量只是咋呼而已。然而,在绝对的实力面前,日本就算有再多的阴谋也无济于事,俄罗斯拥有数量众多的先进武器,如果该国将手中掌握的“杀手锏”拉出来溜一圈,周边国家也会吓破胆。

在众多武器中,战略轰炸机作为战略核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个军事强国不可缺少的威慑力量,谁也不会忽视它的存在,俄罗斯总统曾直言:“外交抗议一万次,不如它的翅膀煽动一次。”目前,俄罗斯拥有三款轰炸机,分别是图-95、图-22和图-160,倘若俄方将这些轰炸机全部出动,日本根本招架不住,要知道,曾让全世界感到恐怖的沙皇炸弹就是由图-95轰炸机投放的。

此外,俄罗斯还对图-160轰炸机进行升级改造,首架图-160M已经成功试飞,外界将其视为“复活的巨兽”。据了解,这款轰炸机的最大起飞重量为275吨,能采用可变后掠翼气动布局,最大飞行速度高达2.05马赫,别国很难对其进行拦截,可以说,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图-160M轰炸机是俄罗斯空天军重要的战略打击武器,网友认为,这种轰炸机对付美国强盗再好不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