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款纯电动小型车推荐,城市通勤小能手,女司机福音来了?

2022年02月20日 08:14: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面对日益繁忙的交通,在城市中穿梭成了一件比较让人头疼的事。虽然国人向来“喜大”,但大车毕竟身形摆在那儿,不管是泊车还是平时驾驶,都非常考验驾驶技术,就算是许多老司机也会小心翼翼,更别说许多握紧方向盘就紧张的女车主了。

今天小编就带来两款小型车,在城市通勤中,它们小巧的身躯可以让车主省很多心,并且倒车入库也更加容易,实在是女车主的福音。另外,它们对预算的要求也比较低,而自身却有着非常多的时尚元素,开出去也是可以赚足眼球,不妨了解一下,看它们能不能成为你的菜?

第一款:欧拉好猫

官方指导价:10.39万-14.39万元

长城汽车旗下的这款欧拉好猫,在命名上就很个性,而它的造型也确实非常受年轻人喜爱。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一对造型灵动的大灯组,看起来干净又可爱。车尾的设计同样比较简洁,没有过多的装饰物件,显得很是清爽。

欧拉好猫的内饰风格同样是简约、清新的风格,色调上看起来很舒适。车内配备10.25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和7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也很个性,整体有着一种都市风格,颇具时尚感。

该车提供两种续航版本,分别为401km和501k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最高车速可达150km/h。虽然造型可爱,但它的动力还是比较足的,续航表现也比较出色,短途旅行也不在话下。

第二款:海豚

官方指导价:9.38万-12.18万元

海豚这款车同样以动物命名,在名称上是不是就已经吸引人想去了解它了呢?造型上,海豚同样是很清爽的风格,下包围还有着亮色饰条点缀。车尾则是采用了当下主流的贯穿式尾灯,下包围与车头相互呼应,很有时尚气息。

这款车的内饰风格也是比较简约的,车内色调比较明亮,具有比较好的视觉效果。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很亮眼,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操控起来比较便捷。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全系标配运动风格座椅,包裹感更好。

海豚提供3种续航版本车型,分别为301km、401km和405km。另外,它配备的是比亚迪独家打造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目前来说也是比较让消费者觉得很可靠的电池技术。

总结:这两款造型吸睛的小型车,对于不想挤公交、挤地铁的上班族来说,作为城市代步是非常合适的。而最关键的是,它们的许多元素,都很合小姐姐的胃口,攒足年终奖的各位,会考虑收入囊中吗?

编辑=樊震威

监制=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