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马自达CX-60路试谍照曝光,造型霸气硬朗,将于3月8日发布

2022年02月20日 10:00: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一提到马自达汽车,想必各位车迷朋友们并不会感到有所陌生,毕竟,作为日系汽车品牌的重要代表之一,早年间,它刚刚进入我们国内的时候,可以说是深得不少国人的追捧与青睐,尽管现如今,我们国人对于马自达有着各种各样的看法,但不可否认的就是,旗下车型在造型设计以及操控性能方面,还真是没得说。日前,小编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全新马自达CX-60路试谍照图,对于新车又将有哪些亮点可言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全新马自达CX-60,新车将基于纵置后驱平台打造,作为家族当中的全新车型,在造型设计方面,我们结合路试谍照图以及此前曝光的预告图可以得知,新车似乎依旧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的超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样式的处理,加上两侧采用LED光源的前大灯的,以及引擎盖上凌厉线条的勾勒,从而给人一种霸气十足的视觉感受。不得不说,全新马自达CX-60看上去气场还是十分强大,并且,新车也基本迎合了当下大多数人们的审美。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将会在3月8日正式发布,所以你们期待它的到来吗?

侧面车身方面,全新马自达CX-60看上去似乎较为紧凑,简洁且修长的车身线条,加上多幅式的轮毂,一定程度上增添了几分应有的运动感,据悉,新车或将还会推出外观熏黑套件版本,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车尾部分看上去较为敦实,两侧狭长的尾灯组,点亮之后相信会有着不错的辨识度,下方镀铬装饰的双边双出排气布局,似乎在彰显自己不是一台好惹的SUV车型。内饰方面,目前还尚未进行曝光,后续小编将会持续跟踪报道。

动力方面,全新马自达CX-60或将会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该系统由2.5L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综合输出功率将会超过300马力,并且,新车还将会提供轻混动力版本可选,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综合而言,全新马自达CX-60作为家族当中的全新车型,外观设计上看上去似乎还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