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GLB最新消息 动力增2.0T 最大功率提升20千瓦 这次值了?

2022年02月20日 13:19: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奔驰家族中,奔驰GLB一直是很有争议的车型之一。这款起步不到30万的奔驰SUV,设有7座版本,且从产品价格表上可以看到,7座版车型价格刚刚30万出头。几乎跟7座版汉兰达的价格接轨,这一点是让粉丝们砰然心动的重要原因。但不管是5座版还是7座版,新车全系配备1.3T发动机,这一点又很受争议。

不过,奔驰GLB又传来新消息,去年,新车申报信息曝光后,最近,网络上又有新信息曝光,信息显示,新款奔驰GLB将增加2.0T动力,取消1.3T动力。

对于想要买奔驰GLB的粉丝来说,这无疑是一件利好消息。7座奔驰SUV,本身就很有诱惑力,加上奔驰2.0T发动机,这款车型等于如虎添翼。目前得到的消息看,新款奔驰GLB将搭载代号为M260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跟在售款奔驰GLB高功率1.3T相比,最大功率120千瓦,可以说,动力提升20千瓦,加速后劲更足。

但新车在外观设计上的变化并不大,几乎跟在售款车型设计一致。全新版奔驰GLB还是硬朗的设计风格,但并不是“方盒子”造型,而是设计中增加更多圆润线条。前脸采用两条打孔式进气格栅,硕大的LOGO位于前脸中央,两侧采用长方形大灯组,让整个前脸看起来大气又厚重。

尺寸也没有改变,新车信息显示,新款奔驰GLB长宽高分别为4638*1834*1700*mm,轴距为2829mm,与现款车型完全一致。但是,再对比一下7座“神车”新款汉兰达,长宽高分别为4965/1930/1750mm,轴距为2850mm。新款奔驰GLB的轴距只比汉兰达短21mm。在内饰设计上,新车将采用大尺寸贯穿式中控屏,增加大量氛围灯,预计,新车会增加智能互联系统,可以说,豪华又科技。

鬼斗车观点:从目前得到的信息看,全新奔驰GLB在产品力上进行重点升级,动力提升到2.0T版本,预计匹配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再加上舒适性的提升,让整车产品力达到最佳状态。就是不知道价格会不会水涨船高,如果价格美丽。那么,全新奔驰GLB很可能在销量上爆发。1月份,奔驰GLB最新月销量为5576辆。2.0T版本新车上市后,新车销量会直接过万吗?这个可能性还真有。对此,粉丝有何想法,留言聊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