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09万起 奔腾B70S公布预售价

2022年02月20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2月20日,一汽奔腾全新紧凑型SUV ——B70S正式下线并同时发布了预售价格,根据配置及动力总成的区别,B70S共分为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09万元—14.39万元,另外,奔腾官方还公布了预定新车的相关优惠政策。据悉,该车将于今年第一季度末上市销售。

一汽奔腾B70S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
1.5T灵感玩家 11.09万元
1.5T热血骑士 11.99万元
1.5T智潮统帅 12.79万元
1.5T战神天王 13.59万元
2.0T热血骑士 12.79万元
2.0T智潮统帅 13.59万元
2.0T战神天王 14.39万元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外观方面,B70S一改当前同级车型同质化的设计,高窗线和前后富于肌肉感的肩线很好的削弱了SUV车型的厚重感,进而呈现出一种类似跨界旅行车的修长姿态。此外,该车在外观细节上也运用了很多中国传统文化元素,比如与中网连为一体的大灯,造型就来自中国古代冷兵器“戈”。

尺寸方面,B70S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555*1850*1515mm,轴距则来到了 2750mm的水平。作为一款主打年轻市场的车型,其内饰设计也颇为重视科技感的营造。除了液晶仪表和中控的双联屏,还使用了旋钮、触控混合的空调面板。车载互联方面,该车搭载的D-Life 5.2 AI智能生态系统除了导航、在线影音娱乐、语音控制等常规功能,还支持个性化录入朋友、家人的声音,生成专属指令音。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包括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主动刹车在内的一系列驾驶辅助配置。

动力方面,此次发布预售价的新车共搭载了两套动力总成,其中1.5T车型最大功率124kW(169马力),最大扭矩258Nm,匹配6挡手动/7挡双离合变速箱;而高配对的2.0T车型最大功率165kW(224马力),最大扭矩340Nm,与之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