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09-14.39万元 一汽奔腾B70S线上预售 惊喜"7+1"好玩好值

2022年02月20日 18:52: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2022年2月20日,“中国奔腾 · 颜出必行”一汽奔腾B70S下线暨预售发布会于长春一汽蔚山工厂正式举行,期间官宣奔腾B70S 1.5T与2.0T两种动力共7款车型,预售价格为11.09-14.39万元。尤为值得注意的是,为带给年轻用户更佳的购车体验,一汽奔腾将在B70S上采用全新的线上订车模式,并为订车用户提供Super “7”重礼及Super“+1”惊喜“锦鲤闷包”,一系列预售新玩法省心、好玩、好值。其中,订车仅需加1999元,可享配置或动力更超一级的“Super 超级升级基金”,以小博大、一步到位,无疑会倍受年轻人的欢迎。

“高颜值”与“高价值”产品搭配“全新”订购模式

为Z世代创造更多国潮感、更潮科技感、更强运动感、更大价值感,是奔腾B70S出道的“座右铭”。 凭借国潮“神兽元素”前脸、 “奋进式”低趴姿态等元素,打造超拉风的新中式设计;配备奔腾D-Life 5.2 AI智能生态系统、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数字钥匙、电动尾门等黑科技装备,带来超会玩的人性化科技享受;搭载智擎动力2.0T+6AT组合,百公里加速进入7秒俱乐部,爆发超带感的驾驭体验;融合中国一汽60余年技术积累和造车底蕴,传承了超安心的FMA架构的优秀基因。这一“四超”潮人单品,真正将“高颜值”与“高价值”合二为一。

新一代用户对美好汽车生活的期待,让奔腾品牌对中国制造有了新的理解和更高的目标追求。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蔚山工厂厂长、党委书记宋志勇现场承诺:奔腾B70S是蔚山工厂按照严格的质量标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打造的又一新品,蔚山工厂将继续秉承“用户至上,质量立厂”的经营理念,持续为广大消费者打造质量更好、性能更优的汽车产品,为民族品牌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Z世代新体验,Super “7+1” 超“惠”政策远超期待

奔腾品牌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深入洞察用户购车需求,在为年轻用户量身定制B70S这款“潮人单品”的同时,以11.09万起的超低价格强势进入紧凑型SUV市场,成为同级别市场中性价比极具竞争力的车型。除此之外,一汽奔腾同步优化预售政策,以掷地有声的Super“7〞重礼,惠及预售期内所有订车用户。

用户只需1000元订金,即可享受Super“7”重礼,其中最具代表性和创意的是“Super 超级升级基金”:用户下订后,通过奔腾YOMI app额外支付1999元,即可将车辆升级为同等动力更高一级配置或同一配置更高动力的车型(部分车型可实现),在有限预算下兼得更优配置与更强动力,精准解决年轻人的选择焦虑,最大化满足年轻人“给自己更好的”内心渴望。除此之外,更给力的金融政策、至高万元置换补贴、五年中每年240G免费流量、终身免费OTA升级、老客户购车享10万奔腾YOMI积分等超“惠”政策,全面覆盖用户购车、换车、用车、养车全流程,全方位惠及用户切身利益。

一汽奔腾还采用时下年轻消费者所钟爱的“拆盲盒”形式,为购车用户带来Super“+1”惊喜。用户通过“闷包星球”小程序,参与闷包抽取,到店试驾即可领取明星朱亚文签名照以及电影票2张(1000套)。同时,“奔腾B70S锦鲤闷包”分为“中国奔腾 虎虎生威”、“颜·出必行”、“时尚达人”、“街头潮人”以及“摩登初上”五大主题,包含奔腾B70S 一年使用权、李宁球包和服装、儿童安全座椅,更有666元-999元超值购车券、奔腾B70S剧本杀试驾名额、奔腾B70S新车底护板等“豪”气惊喜,订车用户随机抽取其一,可喜提更多福利,一汽奔腾实力宠粉在行动!

据悉,奔腾B70S将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全面迎接市场的考验,能否真正赢得Z世代的青睐,我们到时见分晓。除奔腾B70S外,一汽奔腾还将持续推出更多精品车型,不断拓展产品序列,持续提升用户体验。一个技术更有竞争力、产品更有吸引力、品牌更有号召力的全新奔腾值得我们更多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