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光盯着美国,周边3国释放危险信号,张召忠:该出手时别手软

2022年02月21日 05:03: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当下的国际局势尤为紧张,让外界关注度最高的是东乌局势,在美国的挑唆下,北约和俄罗斯似乎有一触即发的架势,外界担心,俄乌冲突会演变成一场大规模的世界性战争。除了乌克兰外,美伊两国的关系也没有好到哪里,两国在伊核协议上一直无法达成一致,基于这种情况,伊朗方面亮出新型导弹,伊朗媒体称,这款导弹能打到以色列和美军基地,网友认为,这次轮到美国有压力了。

多年来,美国在世界各地展示着“霸主”的身份,种种举动让一些国家厌恶,纷纷开始反抗美国。如今,随着一些新兴国家的崛起,美国也开始感到前所未有的危机,如此看来,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美国也不例外。除了与美国有关的这些“热点”话题外,有一些国家的举动也值得我们关注,张召忠已经发出警告,别光盯着美国,危险出现在身边,3国释放危险信号。

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的3个国家都出现在亚太地区,我国军事专家张召忠已经发出警告:该出手时千万别手软。首先,第一个危险国家就是我们的邻国印度,该国的军工技术一直被外界取笑, 为了在国际上占有一席之地,印军打肿脸充胖子,从别国购买了一大批先进的武器装备,甚至将自己放在“世界第一”的位置,如此看来,印度将自己和美国放在同一水平,显而易见,印军野心十分猖狂。

第二个国家是越南,该国在国际上的名声并不好,二战之后,美越之间爆发了一场战争,导致越南损失惨重。然而,越南竟然不计前嫌,开始投入美国的怀抱,将战争给民众带来的灾难抛在脑后,更离谱的是,越南甚至计划将金兰湾租借给美军使用,外界认为,请神容易送神难,如此重要的军事港口,一旦让美军使用,后果可想而知,于是,专家提醒越南,此举无异于引狼入室,要小心为好。

最后一个国家是菲律宾,该国的地理位置十分特殊,对美国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基于此,菲律宾和美国保持着紧密联系,在军事领域有不少合作。值得一提的是,该国曾是国际上“反美急先锋”的角色,多次表态不做美国的“马前卒”,但没想到态度转变得如此快,外界认为,菲律宾是受利益的驱使。如今,仗着美国撑腰,菲律宾甚至可以控制太平洋前往印度洋的航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