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5又有新车上市了 不过这次是上汽奥迪Q5 e-tron

2022年02月21日 08:46: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上汽奥迪公布了旗下全新车型Q5 e-tron的售价,共推出了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55-51.00万元。新车共有40 e-tron和50 e-tron quattro两种动力可选,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为560km和520km。

上汽奥迪Q5 e-tron
车型 售价(万元)
40 e-tron 星耀型 锦衣套装 39.55
40 e-tron 星耀型 锦衣套装 逐日版 40.55
40 e-tron 星耀型 机甲套装 39.55
40 e-tron 星耀型 机甲套装 逐日版 40.55
50 e-tron quattro 荣耀型 锦衣套装 48.55
50 e-tron quattro 荣耀型 锦衣套装 逐日版 49.55
50 e-tron quattro 荣耀型 机甲套装 48.55
50 e-tron quattro 荣耀型 机甲套装 逐日版 49.55
50 e-tron quattro edition one艺创典藏版 51.0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Concept Shanghai概念车的设计,使用奥迪标志性的多边形中网,内部采用封闭式设计,并加以波浪状造型,全系标配可定制数字日间行车灯以及智能矩阵式LED大灯。该车有两种前脸设计风格,并提供单色和双色车身可选,官方称之为锦衣套装和机甲套装。

从侧面看去,车身十分的健硕,车身采用了多条流畅的线条设计,整体造型给人感觉厚重,并且很有气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6*1860*1675mm,轴距为2965mm,长度和轴距都超过国产奥迪Q5L,整体车身尺寸与上汽大众ID.6 X接近。

尾部采用了相对简洁的设计,使用贯穿式尾灯亮之后辨识度非常的高,同时下方还使用银色下护板,更是突显了车尾的层次感。

内饰方面,内饰的整体设计科技感十足,延续了奥迪全新的数字座舱概念,配备了AR HUD、增强型数字仪表、新一代MMI系统以及全触控式方向盘等。同时,官方宣称,新车可以和可穿戴设备进行连接,从而远程实现远程开启车辆、打开空调、查看续航里程以及预约充电等工作。

动力上,40 e-tron车型搭载后桥单电机,最大功率150kW(204马力),峰值扭矩310Nm;50 e-tron quattro车型搭载前后双电机,为四驱车型。其电机综合功率为225kW(306马力),峰值扭矩460Nm。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为560km和52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