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季度正式投产 欧拉闪电猫谍照曝光

2022年02月21日 09:07: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国内媒体获得了一组欧拉闪电猫路试谍照。新车最早亮相于2021年上海车展,定位于紧凑型纯电动车,高于欧拉目前在售车型,预计新车将会在20万元左右。据悉,欧拉闪电猫将于2022年二季度正式投产,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欧拉闪电猫的前脸与欧拉好猫非常相似,都是采用了较为圆润的前脸设计,再搭配柔和的线条以及圆润的头灯造型,整体看上去颇具复古范。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车身设计,并采用当下较为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提升了整车科技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1/1862/1500mm,轴距为2870mm。

车尾造型十分圆润且饱满,尾厢上方还将配备一个可开启的电动尾翼,能够为车辆提供一定的下压力。此外,两侧圆润的尾灯与头灯形成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不负“闪电猫”的名号,“T”字型的中控台以及中控台上的按键设计,都与超跑车型十分相似,给人一种档次感。略有不同的是,谍照车辆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而此前概念车上采用的是“三联”仪表设计。

动力方面,闪电猫或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50kW单电机,蜂巢能源科技的电池,根据此前消息,该车还会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