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折买豪华品牌中型车!20多万元好心动!

2022年02月21日 09:15: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谈到豪华品牌中型车,似乎总是逃不开德系三驾马车的“C/3/4”。路上见得太多不个性?优惠力度不够大有点贵?这时二线豪华品牌的几位“老熟人”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次探店,我们选择了凯迪拉克CT5捷豹XEL沃尔沃S60与英菲尼迪Q50L这四款二线豪华品牌热门中型车。

凯迪拉克CT5指导价27.97-34.17万元

凯迪拉克CT5绝对是目前最热门的运动中型车之一,尺寸够大、后驱、高功率2.0T发动机,如果升级到尊贵型与铂金型,搭载的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架、mLSD机械式限滑差速器、Brembo制动系统与米其林PS4S轮胎可谓是把“运动”二字安排的明明白白。

捷豹XEL指导价29.98-38.08万元

捷豹旗下车型在升级迭代的速度上并不算快,XEL更是在摸爬滚打这么久才算“补齐”配置。如今,2021款XEL不仅拥有全新家族设计,在倒车影像终于列入了标配之后,缺席已久的Autohold功能和英国绿车漆也终于加入其中,这台英伦小豹子似乎更有吸引力了。

沃尔沃S60指导价29.69-38.49万元

对于不少消费者而言,沃尔沃独特的性格似乎有着天生的吸引力。S60作为其旗下的主力车型之一,安全、车内无异味等标签让其在同质化严重的市场中独树一帜。S60驾驶起来甚至还有着不错的运动感,并没有外表这么“冷淡”。

英菲尼迪Q50L指导价26.48-38.98万元

英菲尼迪Q50L与Q50S“傻傻分不清”的外表让其成为不少日系改装爱好者的选择。但作为日系品牌在国内豪华中型车市场的“最后倔强”,这台车其实很久没有迎来大升级了,2021款车型最大的提升也只是升级了INFINITI InTouch智能互联系统。

帮您探店:真的可以打七折?

CT5:优惠有所收紧

2021年,CT5销量同比增长了37.9%,已经成为凯迪拉克的销售主力车型之一。在北京东边的一家经销商中小编观察到,虽然店里的顾客不多,但大多是来看CT5的。

不过,虽然CT5的“键盘值”大多来自运动配置,但展厅中的两台展车却皆为豪华型。销售小哥也表示,豪华型才是店中的主销配置,尊贵型现车相对较少。难道Brembo制动系统与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架不够香吗?

销售小哥表示,目前CT5的优惠幅度在4万元以上,但相比此前有一定收紧。现车主要以白、黑、灰等常规颜色为主。

XEL:“7折豹”

进入捷豹路虎的展厅,这台XEL展车的英国绿车漆的确很吸引眼球。毕竟,如此经典的配色曾经只在进口的XE身上才有,国产版本迟迟没有安排上。

店中的展车为一台2021款200PS R-DYNAMIC青春运动版,为全系的入门版车型,也是唯一的低功率版本。在简单沟通后,销售小哥便拿出了XEL的最大杀手锏——7折这辆指导价29.98万元的入门版优惠后仅为21万元左右,落地价在23万元左右。

销售小哥甚至打趣的聊了句“七折豹”,并表示XEL的优势之一就是价格。从配置来看,即使是入门配置也足够日常使用了,与主流品牌中型车相近的价格区间的确足够吸引人。

S60:运动版没了?

刚刚进入沃尔沃的展厅,一位看起来40多岁的大叔就站在门口与销售小哥交谈,还真的挺符合沃尔沃的目标客户形象。

作为目前国内沃尔沃家族中的入门轿车产品,销售小哥表示店中已经不提供B3动力版本与B4、B5动力的两款运动版车型,仅售卖两款B4动力的豪华版车型。

在多次沟通询价后,销售小哥表示S60的优惠幅度可以达到8万元以上,相当于打了7.9折,还额外提供8000元置换补贴。而V60依然处于线上直售模式,优惠力度几乎没有。

Q50L:今天升级VC-Turbo了吗?

还没有进入英菲尼迪的展厅,门口一排全新一代QX60就给足了气场,另一排崭新的QX50也似乎在等待买家,环顾四周只见到一辆Q50L的新车。

进入店中,C位自然是QX60与QX50的,作为英菲尼迪旗下的两款当红产品,两台车都有着不错的产品力加持,搭载了最新的VC-Turbo发动机。

当问到来看Q50L时,销售小哥似乎并不是非常热情……直到小编提出看看QX50,并表示两驱领航版不到29万元的落地价挺不错时,销售小哥的精神头都更足了……

销售小哥表示,目前该店中Q50L仅销售进享版与进享运动版,优惠幅度在6-7万元,并且可以额外提供3000元置换补贴与6年12万公里(共计12次)免费基础保养。

写在最后

一线豪华品牌在中国消费者心中依然有着较强品牌价值,但就产品本身而言,二线豪华品牌中型车也有着不少闪光点。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这些车型的配置也有所提升,形成了独到的竞争力。最起码,低至7折的优惠力度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不过,二线豪华品牌相对较高的保养价格与贬值率,依然需要消费者“权衡利弊”。那么,屏幕前的你会选择一台二线豪华品牌座驾吗?还是更青睐大众丰田本田等品牌的同级产品呢?评论区聊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