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15万!它与凯美瑞同级,大掀背贼能装!

2022年02月21日 09:5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一直以来法系车都以天马行空的设计以及出色的操控性著称,前不久雪铁龙旗下的凡尔赛C5 X凭借掀背造型和科幻的颜值,着实大火了一把。不仅是设计喜人,作为一台中型车,新车的起售价格为14.37万元,如此价格已经和一些主流的紧凑型轿车重叠,如此“诚意”的售价带来的配置表现如何?本篇文章我们就来解读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低配车型。

本篇文章的主角为售价14.37万元的1.6T 享不凡版本车型,新车车头部分和其余配置车型没有明显差异,依旧是富含科幻色彩的“X”元素前脸,分体式全LED光源大灯也是全系标配,但自适应远近光功能以及下方的前雾灯是中高配车型的专属。

凡尔赛C5 X的车长为4805mm,轴距为2785mm,在同级别车中数据表现较为一般,大角度倾斜的C柱带来极为畅快的视觉感受,在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19英寸花瓣造型轮圈以及四门无钥匙进入功能,可谓相当“厚道”了。

新车尾部造型圆润饱满,双扰流板的设计具有极强的辨识度,中间黑色钢琴烤漆质感的雪铁龙Logo更显高级一面,此外新车全系均采用隐藏式排气。

凡尔赛C5 X内饰风格偏向家用,类似木纹配色的软性材质环抱整个中控台,给人温馨、简洁的视觉感受,此外大量镀铬、钢琴烤漆饰板的应用也令车内更具看点。

本次拍摄的入门版车型配备了定速巡航,其余版本均配备自适应巡航功能,此外在安全辅助功能上,入门版本像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系统、全景影像等配置也有所缺失。

实拍车型中央悬浮式屏幕尺寸为10英寸,在功能上支持CarLife、语音控制、蓝牙电话、等功能,其余版本车型屏幕则升级到12英寸,下方的双温区自动空调是全系标配,旋钮、按键结合的操作方式容易上手。

即便是入门版车型,前排座椅也配备了电动调节功能,这一点值得好评,在材质上,除了顶配车型为真皮外外,其余车型均采用仿皮材质包裹。

至于动力方面,凡尔赛C5 X全系均搭载1.6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马力175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习惯了各大厂商将一些舒适/便利性配置变成高配车专属的人,反观凡尔赛C5 X的配置表会有些“不适应”,即便是售价不到15万的入门版车型像自动空调、座椅电动调节、四门无钥匙进入也也没有缺席,更何况这是一台车长超过4.8米的中型车,如此厚道的配置水平和定价,想必能让许多目光停留在紧凑型轿车的消费者眼前一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