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起亚Sportage PHEV亮相,科技又时尚年轻人的又一新选择!

2022年02月21日 11:07:03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起亚Sportage是该品牌在美国最畅销的车型之一。现在,2023款起亚Sportage混动版和起插混版也加入了这个行列。对标丰田RAV4混动版和RAV4 Prime插混版,起亚将为这一细分市场的消费者提供新的选择。

价格

起亚还没有宣布2023年Sportage混动版和插混版的定价。我们预计,2023款起亚Sportage混动版的起价约为27,000美元(约17万人民币)左右,插混版的起价应该在35,000(约22万人民币)美元左右。

在这个价位段有几个强有力的竞争对手。比如2022款现代途胜,它与Sportage有很多相似之处,但也有自己的激进风格,途胜混动版的起价为29,350美元(约18.5万人民币),插混版为34,900美元(约22万人民币)。丰田RAV4则是一个更保守的选择,RAV4混动版的起价为29,075美元(约18.4万人民币),而RAV4 Prime插混版在美国的起价为39,800美元(约22万人民币)。

外观

当把起亚Sportage混动版的外观与该品牌的其他SUV进行比较时,最神奇的是,它们看起来都不一样。虽然像虎头格栅这样的元素是共享的,但Sportage有着自己的特色,比如回旋镖式的日间行车灯,有棱有角的挡泥板和清晰的肩线。特殊的混动标志和独特的17和18英寸合金轮毂将混动车型与汽油车区分开来。插混版的不同之处在于,它增加了19英寸的轮毂、全景天窗和亮黑色翼子板作为标准配置。

尺寸

Sportage的车身尺寸也有所升级,车身长了1800mm,轴距增加了860mm。起亚Sportage插混版的尺寸比同级别很多车要大,因此车内空间也更宽敞了。

新款起亚Sportage混动版车长4660mm,宽1864mm,高1684mm(带AWD和车顶护栏),轴距为2755mm。插混版的高度甚至达到1699mm。

续航

对于Sportage混动版,起亚声称其续航能力超过800km。这与丰田RAV4混动版有的一拼。Sportage 插混版配备7.2千瓦的车载充电器,可以在两个小时内充满电。两种车型的官方EPA数据尚未公布,但起亚表示,PHEV的纯电动续航为51km,基本能够满足一日的上下班通勤路程。

内饰

新款Sportage混动版的内饰在美观和实用性之间取得了良好的平衡。其内饰的灵感来源于高端家具和现代建筑,并配备了双曲面显示屏,包含一个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及同样大小的中控屏。

驾驶辅助

起亚Sportage混动版和插混版可以选配一系列的驾驶辅助功能,这些功能在几年前还是高端豪华车型的专利。比如起亚首次应用了盲点防撞系统,这在驶出平行车位时有很大的帮助。以及高速驾驶辅助系统,这套系统能够与导航辅助系统配合,在特定条件下保持特定速度。安全出口警告、远程停车防撞、前方停车距离警告、带弯道功能的智能巡航控制和盲点监控等功能也均可选配。

写在最后:

颜值在线,内饰耐看,Sportage PHEV与起亚的其他SUV风格不同,风格时尚又能兼具家用。对标丰田RAV4,Sportage PHEV绝对是年轻人的又一绝佳选择,你觉得这台车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