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媒眼中的2021十佳好车,保时捷911不敌思域?

2022年02月21日 13:05:07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一起来看看老美的编辑们都喜欢什么样的车,文章字数和图片较多,直接戳文末阅读原文哦~

春节期间,编辑们发布了在2021年试过的十佳好车,上至兰博基尼下至10几万家用车,都在大家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中国1万多公里的对岸,美国知名汽车媒体Motor1同样评选出了编辑们在2021年试驾过最好的10款车型,我相信你一定好奇,老美的编辑们都喜欢什么样的车,他们看中的点在哪里呢?话不多说,往下看!

上半年的时候,我的同事汪老师曾经盘点了Motor1 2021上半年10款试驾过的最佳车型,大家不妨先看看这份榜单上都有哪些车型。(点击图片)

上面这份榜单是2021年上半年部分,下半年Motor1加入了许多新车型。而最低得分的奥迪S5 Sportback也有9.4分入账,可见这份榜单有多激烈!

第10名 9.4分 奥迪S5 Sportback

第9名 9.5分 迈巴赫GLS 600

第8名 9.5分 捷尼赛思GV80

第7名 9.6分 保时捷911 Turbo

第6名 9.6分 本田Civic

大家在看过之后,会发现其实Motor1的打分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没关系,事实上Motor1在打分时主要考虑评分车型与同级别车型的比较。Motor1的总评分并非各项得分的平均值,而是一个较为综合的打分,这也不难解释911 Turbo为何排在思域下面,或许,Motor1认为911 Turbo实在太贵了吧!

保时捷911 Turbo在半年前还是第3名,而如今它已经跌至第7,究竟前面加入了哪些让美国编辑们更加无法抗拒的车型呢?说真的,有些车型还真是魅力无限。

第5名 9.6分 现代Santa Fe

第4名 9.6分 奥迪RS 6 Avant

第3名 9.7分 日产Rogue

第2名 9.7分 捷尼赛思G80

第1名 9.7分 奔驰S 580

编辑点评:十佳车型出炉,没有太过于让我们感到意外的车型,但是我们也能从中找到一些“端倪”。美国媒体似乎偏爱捷尼赛思,GV80与G80仅在设计一栏获得高分,而其余的得分项并不算突出。理由很简单,或许就像Motor1所说,捷尼赛思让他们看到了林肯的味道。迈巴赫GLS以及奔驰S级的登场也丝毫不会让人感到意外,在美国市场,奔驰品牌的认可度也是非常之高,奔驰便是舒适、豪华的代名词。有意思的是,两款奥迪性能车登榜,与中国消费者酷爱“BB”性能车不同,美媒可能更喜欢这样更为直接、暴力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