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体家长 天逸共创版"带娃三部曲",从此与"神兽"尽享舒适生活

2022年02月21日 13:09: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历经一个欢腾热闹的新春佳节,伴随天气回暖,全国各地的中小学也相继陆续开学。对于每个有娃的家长们,意味着“神兽们”终于归笼了。但随之而来的问题也层出不穷:作息骤变上学迟到、接送路上交通拥挤、出游途中疲困乏累……那么如何解决带娃出行问题的同时,又能享受舒适快乐的出行生活?成了众多家长们的痛点。

不用担心,东风雪铁龙带来福音啦!2022款天逸共创版“带娃三部曲”,教你一秒解决所有疑虑,于平日安心接送,逢周末舒心出游。在这万物复苏、适值郊游的春天里,携孩子一起感知自然惬意的舒适生活,品味17万级舒适SUV的独特魅力。

赢在起跑线,“1.8T+8AT”卓越动力从容驾享

“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一句家长口中耳熟能详的话语,道尽了多少父母心中的酸甜苦辣。而伴随作息的突然变化,晚起、堵车、迟到……常常把一天的好心情耽搁在了路上,与“神兽”的矛盾也往往由此产生。2022款天逸共创版作为专业级舒适SUV,拥有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超强动力,搭载同级领先的高效THP动力系统,兼顾舒适性的同时具备卓越操控性,轻松驾控一步到位,让你不再为送娃上学而焦虑。

不仅如此,又值春困季节,早起上学的途中多睡片刻,对一天的学习生活都有重大影响,所以舒适休憩的空间同样能“赢在起跑线”。天逸共创版拥有2730mm同级超长轴距,让座舱空间极为宽敞前后排空间十分优异,为早起疲乏的“神兽们”,创造舒适的休息空间,保证充沛精力迎接新的一天。从此告别课上“打盹”的烦恼,从容驾享让舒适有迹可循。

无惧“万人丛中过”,智能科技共创舒适安全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接送放学带娃回家,面对人多复杂的路况,稍不留神就会触发安全隐患,所以最关键的便是时刻的安全感。东风雪铁龙天逸共创版新增的前驻车雷达与360度全景泊车影像,能轻松探知难以发现的障碍、时刻了解周围的动向轨迹,完美解决了家长们的担心。

比如在人来人往的校门口,或是道路狭窄的小道上,天逸共创版标配的四探头倒车雷达配合倒车影像,可以更好把控距离,让你一秒掌握“老司机”的秘诀,从此带娃回家不再因安全问题而犯难。不止于此,带脚部感应开闭的电动尾门更轻松解决孩子们“沉重”学习用品的取放问题,只需抬脚轻扫,一秒就能取放物品,既轻松又高效,让上学变得舒适轻松智能便捷。

“大师级底盘&PHC”稳健舒适,若成绩稳中求进

每个“神兽”的学习成绩毋庸置疑是所有家长们最最最关心的问题了,但面对学习,更需要下沉稳重的定力。正如天逸共创版,在大师级底盘与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的加持下,能有效吸收路面冲击、减少车身震动,让“神兽们”躺在车里,静心回顾一天的知识,使成绩能像驾乘一样稳步前进。

不仅如此,科学的学习方法也同样重要。正逢春季,万物复苏,适当出游不仅能调节身心,还能开拓视野,对成绩的提升更有成效。而天逸共创版新增的6向主副驾电动调节功能,既能在周末驶向郊外的旅途中,给予身心的放松,又可劳逸结合于生活中寻觅灵感,让成绩与驾乘“逸起”步步为营、稳中求进。

助力“神兽”开学,舒适带娃无忧。作为东风雪铁龙专业级舒适SUV天逸,凭借“带娃三部曲”,教你如何感知舒适带娃新生活。不止于此,对于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东风雪铁龙,将持续与客户共创舒适生活,现在购买2022款天逸共创版还可享受0首付开新计划、0利率2年免息、1666元超低月供、60期超长期限方案,并且还可享受5000元/台的换购补贴或3000元/台的增购补贴以及5年或1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福利政策。

“神兽”归笼,再也无须为带娃而担心,一台舒适带娃新利器——2022款天逸共创版,你值得拥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